一叶临L

上班摸鱼,下班等死,开坑不填。杂食,不爱社交,谨慎关注。

【角徵】罪无可恕19 (完)

  “到了这里,也该分开了。”上官浅勒住缰绳,透过帷帽的缝隙隐约看到旁边同样戴着帷帽的云为衫,她们和巫苗同时借助宫尚角默许的地牢漏洞逃出了宫门,巫苗那小妮子意外得油滑,不知道借助巫族什么本事撇下她们两个人消失不见,只留下她跟云为衫两人沉默同路。


  到了一个岔路口上官浅迫不及待地就想跟这个短暂的同盟分开,云为衫也不在意,她笑了一下然后慢慢道:“你之后有何打算?”


  上官浅谨慎地看向云为衫,她发现自己不可能得到宫尚角感情之后就心生退意另做打算,但是云为衫看上去已经让宫子羽迷恋得不行,一副情根深种的样子,居然还舍得离开,她不明所以。


  “天下之大,我总能找到一处没有无锋的地方。”


  “那你大概找不到了。”云为衫冷漠道,抽出腰间的软剑向上官浅的心脏刺去,被一直警惕的上官浅同样用剑格挡住。


  上官浅收敛神色:“云为衫,你既然执意撕破脸,就别怪我不客气了!你当我不知道当初无锋让郑南衣拼死保你,你怕是跟无锋有什么隐秘的关系吧。”说着手上动作招招致命,毫不掩饰自己的杀意。


  ……


  宫远徵对着铜镜,看着自家哥哥熟练地给他梳发编小辫,然后挑选小铃铛挂上。听着铃铛清脆的响声,他想起了巫苗,突然道:“哥之后怎么处置巫苗了,她……”


  “无锋全部杀了。”宫尚角的手顿了一下,然后漫不经心地回答。


  宫远徵双眼瞪大,着急地站起来,忘了自己的长发还在哥哥手上,被扯得一痛:“哥,你怎么杀了她!”


  “巫族的已经遣离宫门,不过远徵弟弟如果还惦记着,我可以派人去杀了,图个清静。”宫尚角面露不悦,“坐下。”


  宫远徵瘪着嘴规规矩矩坐下,明明没杀硬要这么逗他,提了别的女人又吃醋生气,真是好别扭的男人,还得他哄哄:“哥,我明明只惦记你嘛,你解决了就好。”


  “不是我解决的,宫子羽还在收尾。”宫尚角搞完宫远徵的头发,挑选了一款新抹额给他系上,还算满意。


  宫远徵愣了一下,怎么这里面还有宫子羽那货的事情啊?


  宫尚角看着远徵迷惑的眼神,轻轻笑了一下,还是给了一句提示:“还有两个无锋呢。”


  “啊?”宫远徵惊讶地看向宫尚角,“哥你是说你们准备杀了上官浅和云为衫?可是……可是宫子羽不是喜欢那云为衫吗?”


  “宫子羽是宫门的执刃啊。”宫尚角凉凉道。


  ……


  上官浅原本以为她的魅级稳稳压住魑的云为衫,越交手却越难受,她总觉得对方的武功似乎比之前更强了,直接被划伤几道,都逃出宫门了,她又不是傻子,打不过就逃,千辛万苦离开宫门,此时跟云为衫搏命太亏。


  “驾!”上官浅一咬牙,驾着马奔向其中一道岔路,扬起一片土尘。


  云为衫目送她的背影远去。


  “为什么不追呢?”身后一道熟悉的声音传来,她缓缓转过头。


  “我的剑有毒,她活不过一日。宫子羽,你为什么在这里?来杀我吗?”云为衫握紧手中的剑,目光冷冽地看向曾经诉说爱意的男人。


  宫子羽的眼眸总是深情的,他看向她就像多爱她一般,然后他就毫不犹豫地用暗器刺进了她的心脏。


  云为衫难以置信地捂住流血的心口,她万万没有想到宫子羽这次动手会这么果断,完全猝不及防。


  “你们宫门的人就是一群疯子……你根本不爱……我……”云为衫的身子不由自主从马上倒下,被宫子羽接住。


  宫子羽伤感地合上她的双眼,一滴泪滑落下来,呢喃着说:“我爱过你。”


  但是你不爱我啊,云为衫。


  ……


  “姨,他们宫门的人,似乎都不会爱人。”


  “他们是因罪自我放逐之人。”


  “哎?是什么罪呢?”


  “是上天不可饶恕的罪……”


  【完结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很感激一路追更的朋友们,这篇点爱心的读者真的很多,说实话我确实被大家鼓励着完成了这个故事,我其实正常更新挺慢的……

这篇写到最后,其实跟我开始设想得已经不一样了,宫门……一群疯批……角徵疯到一起去了,一生一世锁死。

之后暂时把我灌的债还一还,如果角徵有新文,会都放在角徵合集的,订阅合集就行。

非常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!!!

希望阅读愉快。

评论 ( 23 )
热度 ( 497 )
  1.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叶临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