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叶临L

上班摸鱼,下班等死,开坑不填。杂食,不爱社交,谨慎关注。

【澜久】独占 02

  那个游戏真的会死人。


  直到亲眼看到那场车祸,凌久时才敢相信这个事实。


  “你可以拒绝我,但不能拒绝门。”这是阮澜烛反复的提醒,不过是游戏,通关一向是自己最拿手的……而且这个游戏里有阮澜烛。


  一进门就看到那个人穿着骚包的白西装,站在宾馆门口很是显眼。和阮澜烛见面没几次,但是他的服装每次都很特别,站在那里就像只羽毛华丽急于求偶的花孔雀,也不怕在门里被人盯上针对。


  菲尔夏鸟这门新人很多,下意识脱口而出自己真名的时候被阮澜烛狠狠瞪了一眼,改口取了个假名:余凌凌,多余的余。说完有些后悔,ABB的名字起得有些可爱了,不过阮澜烛那家伙给自己起祝盟,萌萌也没有多正经,算了,起名废就这样吧。


  阮澜烛一进门就开始演,凌久时只能配合他的表演,这个手不知道为什么要握,握完他才发现其他过门人根据没有表达友好的意思。除了那个叫许晓橙的女人例外,她离阮澜烛一直很近,甚至还挨着他说话,原来他也不是在门里只对自己特别。凌久时不想看太久被其他人看出来他和阮澜烛认识,上前跟着一群人先进电梯。


  既然阮澜烛跟那女人关系特殊,就让他们两个乘第二次电梯好了,凌久时想着挤入电梯边缘。


  只不过这个戏精总是有办法的,一句这么着急,容易先死,就把其他人吓住忙不迭逃出电梯。看着阮澜烛在那里偷笑,凌久时嘴角也忍不住微微翘起,这个人真的怪可恶的。


  本以为阮澜烛这么恐吓大家要跟那个许晓橙一起上第一次电梯,没想到他一番装腔作势点中了自己,准备两个人上电梯,没有让许晓橙一起的打算。


  凌久时竭力克制住心间涌出的欣喜,我跟他现在不认识,我跟他现在不认识……明明是第一波上去探险,为什么那么开心呢?凌久时。


  阮澜烛试完电梯按键迫不及待地就开始解释许晓橙是他的客户,是个演员。凌久时想着我们又不熟,我也没有加入黑曜石,阮澜烛带客户跟我报备做什么,嘴角却违心地再次勾起,展露抑制不住的开心。


  “你演技这么好,跟你挺配。”凌久时觉得自己可能也学会了阮澜烛的阴阳怪气,不知道为什么会说出般配这类的话题,就像吃醋了一样。


  阮澜烛笑着回了一句:“她可不是影后,她没你演得好。”


  凌久时觉得自己更怪了,他觉得自己分明听到的是:她没你好。


  阮澜烛惯会说些甜言蜜语,对着女孩子说就行,别对着自己这个大老爷们说,让人有些难为情。凌久时的想法被电梯的晃动打断,阮澜烛安慰几句看向电梯门,他才悄悄松口气,撇去自己乱七八糟的小心思。


  到了14探查了一圈,看到NPC比较平和的态度,阮澜烛便带着凌久时把其他人接上来。那许晓橙看到他们两下来眼神似乎都在发光,兴奋地叫了句祝哥,然后就觉得自己搞得太明显闭上嘴,只眼巴巴看着。


  怪不得阮澜烛说她演技差,凌久时瞥了许晓橙几眼,被阮澜烛轻扯衣角拉近一些:“过来点,挤挤一起上电梯吧。”


  凌久时被一群人挤到阮澜烛怀里,这么一部电梯所有人都乘上还是太勉强,不过大概因为在门内,也没有超载提醒,顺利上了14楼。


  门一开,大家一股脑涌出去,凌久时还愣愣地贴着阮澜烛。


  “怎么了凌凌,舍不得我吗?”阮澜烛调笑。


  凌久时猛然推开阮澜烛:“别叫我凌凌,肉麻死了。”


  “那凌凌要多多习惯啊,我觉得凌凌叫起来好听,是吧,凌凌。”阮澜烛贱兮兮地重复着,把凌久时惹得炸毛。


  可是他没有反驳那句舍不得我吗。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这篇文是想按照剧情写,所以会跟剧有剧情的重复,我写的时候会尽量扩写剧里没有或者扩写剧里糖点,减少原剧剧情的比例,不过还是用一些剧里我觉得需要的台词的。

然后谢谢阅读,今天一边写一边过剧,写得我姨母笑,不知道看的人会不会觉得甜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11 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叶临L | Powered by LOFTER